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 

  2008年8月8日晚上8時,舉世矚目的北京奧運會開幕式將在鳥巢隆重舉行,這是中國歷史上首次舉辦奧運會。這場震驚中外的盛會是所有中國人民的驕傲!這次奧運會追求綠色奧運,文明奧運,爭創奧運史上最完美的奧運會之一。作文中華名族的一分子,我們有義務為奧運獻一份力,從生活中的小事做起:講文明,樹新風! 

  文明歷來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在我們的生活中,文明無處不在。當別人摔倒時,上去攙一把;當不小心撞到別人時,說一聲對不起;當別人幫助你時,說一聲謝謝……總之,生活如果缺少了文明就會顯得無味,人缺少了文明就會顯得無知。有一個故事就很好的體現了講文明的好處:小明在放學回家的路上一分神,自行車和小剛的自行車撞在一起,“哎呦!”隨着兩聲大喊,小明,小剛都摔倒在地上。不少人都過來圍觀,小剛爬起來後走向小明,大家以為兩個人要吵起來,“對不起!”小剛向小明道歉,大家驚呆了,明明是小明的責任小剛卻先道歉,這是多麼可貴的文明禮貌啊!小明連忙也說:“對不起!”說完,兩個人握手言和。就這樣,一句“對不起”就化干戈為玉帛,可見文明的重要性有多大!………… 

  奧運會就要來了,讓我們從現在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講文明,樹新風,把一個嶄新的中國呈現在世人的眼前,舉辦一屆十分成功的奧運會! 

  2008年8月8日晚上8時,舉世矚目的北京奧運會開幕式將在鳥巢隆重舉行,這是中國歷史上首次舉辦奧運會。這場震驚中外的盛會是所有中國人民的驕傲!這次奧運會追求綠色奧運,文明奧運,爭創奧運史

您正在瀏覽: 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