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好的獎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好的獎賞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最好的獎賞 

  “嘟嘟!嘟嘟!”車子越來越近。“吱”車主搖下窗戶,似乎衝著我罵著些什麼,我聽不見!只有那大大的“144”不停地撞擊着我的大腦,嗡嗡地直叫。 

  我甩了甩頭,想要把一切的煩惱都甩掉。那車主已經不知在何時走了,只留下被丟棄在馬路上的書包,以及行人異樣的目光。我拾起書包,撣了撣上頭的灰塵。回家吧!該面對的總是要面對的。 

  你站在門口,接過我手中的書包,說:“快進去吧!”“那你呢?”你撫了撫我的頭,微微地嘆了一口氣:“我在外面站一會兒再進去。”“哦!”我機械地吃着飯,過了不知多久,你進來了,接過我手中的碗,硬是擠出了一絲笑容來,問:“還要嗎?”我抬起頭,愕然,在燈光下,你臉上的兩行淚漬明晃晃,刺的我生疼。不!我要的不是這樣的笑,曾幾何時,也是在這個廚房,也是你,高興地誇我考得好,那時,你臉上綻放的,是花,最美麗的花。可是現在呢?儘管你竭力地去掩飾,你那紅腫的雙眼,還有臉上眼淚流淌過的痕迹,都將你的難過,失望,悲傷暴露無遺…… 

  從那以後,我開始勤奮地學習,去問老師問題,上課認真聽,作業獨立完成……真的,有了不小的收穫,在這幾次小考中,我的成績進步了好多。我看見你又露出了笑容,在燈光下,像一朵盛開的太陽花,暖!照亮我的心堂。你高興地問我想要什麼禮物,我抬起頭,正對着你的微笑,笑道:“不要!”你有些詫異,“真的什麼都不要?”看着我堅定的目光,你笑了,撫了撫我的頭,說:“你長大了!” 

  我抬起頭看着你,以便於更好地沐浴在你的微笑下。媽媽,你可知道,你已賜予我最好的禮物。因為,在那天的晚上,我就告訴自己: 

  我要用我的努力,來換回最好的獎賞,而那最好的獎賞,就是你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最好的獎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好的獎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