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好的獎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好的獎賞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最好的獎賞是什麼? 

  孩子們說:“最好的獎賞是點心。” 

  農民們說:“最好的獎賞是秋天的豐收。” 

  老師們說“最好的獎賞是學生掌握了知識。” 

  工人們說:“最好的獎賞是工資。” 

  警察說:“最好的獎賞是社會的安定。” 

  全人類一起呼籲說:“最好的獎賞是……” 

  在日趨冷漠的城市裡,人人都把自己武裝得嚴嚴實實,生怕自己會受到傷害,人們早已習慣了隔膜與生疏,每個人都是一座孤島,挨得很近也無法連成陸地,孤獨感使人對溝通和交流產生抗體,再也沒有比陌生更讓人熟悉,人真可作自相矛盾的生物。人類創造出現代文明來掩埋自身的感情,同時,又渴望人性能夠破土抽芽。 

  事實上,每個人都渴望交流,渴望溝通,他們只是怕受傷,總把自己反鎖在大門裡,不讓人靠近,孤獨的人類躲藏在黑暗之中,黑色成為了他們的保護色,他們不受傷害的唯一辦法就是將自己融入黑暗,同時,他們又苦苦追尋着那一束光,足以拯救他們的靈魂的光。 

  一句簡單的謝謝,一個人善意的微笑,都足以溫暖他們冰冷的心,現實社會中什麼都不缺,有一樣東西雖然存在,但早已被人們拋之腦後,那就是關愛。 

在無限延伸的夢的後面,穿越冷酷無情的世界,相信愛永遠不會止息,即使偶爾遇上難題,在愛的籠罩下,一定會化險為夷。 

  讓全人類一起呼喚那最好的獎賞——愛的回歸吧!

  重慶市合川中學初二○○八級十一班  

  胡越月

您正在瀏覽: 最好的獎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好的獎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