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好的獎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好的獎賞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心中都有屬於自己的最好的獎賞。而對於我來說,最好的獎賞就是在我內心深處的那一陣陣清脆的掌聲。

  在別人眼中,也許掌聲根本算不了什麼,可那陣掌聲卻是我學習生活中的一個重要的轉折點。

  五年級的一次語文課上,老師分析文章,當她問到一道思考題時,全班同學都沒了聲響,教室里安靜得連一根針掉在地上的聲音都聽得見。也許是這題太難了,同學們都不會;也許是同學們會,但怕答錯,所以不舉手。老師掃視着我們每一個人,問:“怎麼了?同學們,都不會嗎?怎麼一個也不舉手啊?”我偷偷瞄了一下老師,老師好像感覺有點尷尬,於是便戰戰兢兢的舉起了手,老師看到我舉手,說:“請你來說說看!”我站了起來,吞吞吐吐的回答:“這句話應該從自此分析,從字詞入手看……”我說了一段話,說話的聲音連自己也聽不見,我看見同學們都看着我,我的臉都漲紅了,我頓時感到自己不應該舉手的,真想挖個地洞鑽下去。老師看着我,說:“大家給她一點鼓勵!”頓時,一陣陣清脆的掌聲響了起來,即使我回答得不好,老師和同學還是給我以掌聲,讓我心裡暖暖的,十分自信,理清了思緒,重新清楚地把這個問題回答了一遍。“非常好!”老師想我投來了認可的目光,“我們再給她一次掌聲!”這時,掌聲又響了起來,我十分為自己感到自豪,一股熱流湧上了我的心頭。

  這次以後,我在學習上遇到困難時,就會自己思考,直到想出來為止。每當遇到困難時,就彷彿那陣我內心深處的掌聲再次響起,激勵着我,給予我鼓勵,讓我有了信心。

  這就是我最好的獎賞——那陣埋藏在我內心深處的清脆的掌聲。

  上海市嘉定區迎園中學六年級:郭順順

您正在瀏覽: 最好的獎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好的獎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