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去海濱森林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去海濱森林公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下了一整天的雨。今天,剛睡醒,就看到滿屋子都是陽光,掀開窗帘的一角,陽光直射臉上,讓我再一次感受到陽光般的溫暖。 

  過了一會兒,媽媽跑到我們的房間,把癱在床上得我們已把拉起來,對我們說:“你爸要帶我們去海濱森林公園兜風,你們再不起來就別想去了。”我們一聽要去海濱森林公園,就火速起床。緊接着,刷牙、洗臉、吃早飯。 

  下午1:00,準時到達。走進公園,看見的只有一種顏色,那就是綠色。放眼望去,一大片一大片滿是綠的----綠的樹,綠的草,連走的路都是綠的,真不愧是森林公園啊! 

  順着小路走,你可以看到有一片樹林叫做“桃花源”。走進“桃花源”,真不賴,滿林子都是桃花。同樣的桃花有着不同的姿態,有的桃花倒掛在枝頭,有的桃花四五成群,還有的桃花羞羞答答,“不敢抬起頭來”。 

  出了“桃花源”,在你不遠處,有一個迷你遊樂場,也應該是“勇者道路”吧。迷你遊樂場里有一個長方體的框架,框架的四條邊上,都是讓人心驚膽戰的攀岩,中心便是一個“危險的鞦韆”,鞦韆旁是一個足以摔死人的一個檯子。我咽了一下口水,手握好兩邊的把手,緩慢得像只蝸牛一樣的往上爬,終於爬到了頂峰,可新的問題擺我的面前----怎樣下去呢?但這並非難題,我一轉身,背面朝著大家,這樣便順利的下來了。 

  爬過網橋,走過晃橋。來到一個湖邊,夕陽西下,黃昏把最美的光送給了這個湖,然後再展示給我們欣賞,讓我們一起來分享這美麗的光。 

  時間過得很快,今天的出行到此結束了,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海濱森林公園,望着身後的夕陽,我再一次陶醉了。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去海濱森林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去海濱森林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