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的詮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詮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種美麗的語言能述盡母愛嗎?我覺得不能。

  有什麼神奇的標尺能衡量母愛嗎?我認為沒有。

  記得在汶川地震中,救援人員發現一位懷抱嬰兒的母親的時刻,人們驚呆了。母親蜷縮着身體,竭盡全力保護懷中的嬰兒,她遍體鱗傷,已經沒有了一點兒氣息,可懷中的孩子卻甜甜的睡着。母愛多麼的無私啊!

  我的母親是個極為平凡的人。雖然她給予我的愛並不像這位母親那樣轟轟烈烈,但還是讓我感到了母親無私的愛。

  記得我五歲的時候,我和我的小弟弟在客廳里追打。我一直跑,只顧着回頭看他,一頭就撞在了門折頁上,折頁探出的鐵棍兒正好插進了我的額頭。我用手一捂,感覺血順着手向下流,弟弟一看,嚇呆了,跑進了房間。媽媽聽不到我們的嬉戲聲,便走過來看我們。看到我的樣子,頓時臉就變得煞白。媽媽拿了一條幹凈的毛巾放在我的頭上,抱着我只對爸爸喊了一聲:快去醫院!來到醫院,白色的毛巾已經被血染紅了。進了手術室,醫生便讓媽媽按住我的上身,爸爸按我的腿。雖然打了麻藥,但縫針時還是疼痛難忍,兩手便在空中亂抓一番,把媽媽的手都抓破了,但媽媽依然按着我。回到家中,媽媽買了很多的營養品,精心的照顧我,過了兩天,我看到媽媽被我撓過的手變得紅腫了。可媽媽卻對我一笑,說:不要緊,上點藥水就好了。後來我才知道,媽媽的手是發炎了。就在那一刻,我真正感受到了母愛的偉大!

  遼寧本溪平山區迎賓小學五年級:原睿傑

您正在瀏覽: 愛的詮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詮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