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的詮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詮釋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愛是光,恨是影,人生就是一場光影交織的夢。

  時間可以沖刷一切,但是卻絲毫不會讓愛褪色,也許恨卻會隨着時間的累積而沖淡吧!

  友誼之愛

  在我眼裡友情從來都是不可信的,因為他們之間有隱瞞、有背叛、有忌妒……我從來都不認為友誼是偉大的,相反,我認為友誼只不過是成長道路中的一個道具而已。友誼在我很小之前就一直是一文不值的。

  可是,她的出現竟然讓我開始有了徹底的轉變。小學三年級之前我是一個孤獨寂寞所產生的孩子,我在角落中蜷曲着生長。她就像冬日裡一縷溫柔的陽光直射入我的心靈。一句“我來幫你”打消我所有的敵意,一句“還疼嗎”激醒了我內心所有的曖意;一句“我保證”喚起了我心靈的純白。在她的幫助下,我成了老師眼中的好學生,我由孤僻蛻變成活潑開朗,從惡魔進化成天使……總之我完成了由毛毛蟲轉變成蝴蝶的所有過程。從那一刻起,我開始相信友誼的存在。

  親情之愛

  在我心裡家庭永遠都是惟一,因為它是心靈休憩的港口,是傷口癒合的醫院,是情緒發泄的沙包。在很小的時候,父母就開始教育我要尊老愛幼,希望我能在他們呵護下平安地長大。小時候不懂,長大不懂,總是不知道父母為什麼要如此關心我們。

  記得那一次,我因為感冒去小診所打針,那小診所醫生因為配錯了葯,導致我全身發酥,並且還出了血。當時爸爸似乎想殺人一般,立即將我送入了人民醫院就診,再加上我一直在旁邊喊痛,爸爸更是心急如焚。人們都說:“男兒有淚不輕彈”,可是那一次我似乎卻真的看到爸爸流淚了。那幾天,爸爸媽媽一直在病房陪我,生怕我會消失,也就是那幾天,爸爸媽媽傷心的表情讓我覺得他們似乎老了許多。那幾天卧病在床不能動身,卻總能驚奇的發現:每次醒來,不管多晚,爸爸媽媽中總會有一個人在燈光中熬夜陪着我,也總會有一碗滾燙的熱湯在我感動的淚中緩緩地進入我的口中。

  現在,我也終於明白爸爸媽媽為什麼會如此疼我。其實也不是因為別的什麼,只因為我是他們的女兒,我是他們的唯一,也只因為親情是人世間最真的情!

  愛,有許多表現方式;情,有許多種感動的詮釋。

  愛,其實很簡單!

您正在瀏覽: 愛的詮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詮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