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的詮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詮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愛的詮釋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六(3)班 薛雯鈺  

  哪裡有愛,那裡就有溫暖;哪裡有愛,那裡就有幸福。愛是一個多麼深刻的字眼兒啊,她記錄著無數感人的故事。

  “走過那條小河,您可曾聽說,有一位女孩曾今來過,走過那片蘆葦坡,有位女孩,她留下一首歌,為何白雲悄悄落淚,為何陣陣風兒低聲訴說,還有一群丹頂鶴,輕輕地飛過……”這首歌是在講一個年輕女孩為了救一隻丹頂鶴,不惜犧牲自己年輕的生命,她真的好偉大,她的精神讓我敬佩不已,這是人對動物的愛。

  一個富翁,用自己的家財去恢復環境狀況。他的行為不能被親人理解,大家都覺得他是個怪人。這的確讓人很難理解,有錢不去享受人生,卻偏偏搞起環保工作。但是我們是否能體會到他對環保工作的愛,對賴以生存的地球的愛。

  一位老師,在得知自己得了白血病後,毅然給她的孩子寫了很多信,希望把自己沒來得及告訴他的人生道義寫下來,讓他能自己揣摩。這是一種精神財富,是一般的母親所給不了的。可貴的是她並沒有悲觀厭世,怨天尤人,不給家人添加煩惱。這是她對她的家人的愛,對她孩子的愛。與此同時,更能體現愛的是人與人之間的奉獻,一聲聲美好的祝願與無私的真誠的幫助。許多人得知這位老師病危的情況后,挺身而出,給她捐出了一份愛心,一份慰問。

  董冰和楊閱是好朋友,可是最近楊閱不太對勁,老是做錯事,董冰便嚴厲地批評了楊閱,當董冰得知楊閱狀態不好是因為他母親生病的時候,她主動幫助他做好學業,和他分擔生活和學習的艱難。這是同學之間的愛。

  愛永遠在我們身邊,只要我們人人心中有愛,世界就會更加美好。  

  指導老師:黃惠娟

您正在瀏覽: 愛的詮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詮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