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的詮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詮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曾震撼於那一曲凄美的化蝶情深,曾嘆息於牛郎織女那一條無邊的銀河之距,曾為了人魚公主的付出而淚水漣漣。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

  這千年的眷戀,怎能僅藏於寥寥數語之中?

  洛水之上,涼風絲絲,夕陽西下,卻嘆一聲今生無緣。一曲《洛神賦》揮灑而出,成千古絕唱,看伊人笑容,曹子建,你可心滿意足么?

  烏江之畔,悠悠古韻,四面楚歌,只道一句虞兮虞兮奈若何!一曲悲歌凄然而起,聞之心碎,看紅顏飛舞,西楚霸王,你是否亦覺此生無撼呢?

  何為愛?是相顧無言,惟有淚千行的複雜?是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的無奈?亦或只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約定?

  這份感覺,試問世間又有幾人能說得清楚?

  清風明月亂我心,但即使相隔九重天,我依然能接收到你傳來的溫暖,百世滄桑,不曾改變。山無陵,江水為竭,但只要有你在身邊,我就什麼都不會理睬,只是深深的凝望着你的眼眸,人世千年,不離不棄。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縱使陰陽兩隔,只要你的痕迹依然還在,我便當你不曾離開過,無悔的等待,萬古皓世,忠貞不渝。

  情到深處難自禁。問世間,有多少兒女,在這感情的輪迴中傷痕纍纍,卻依舊堅信,總有一天,當黃色楓葉再開成海時,你就會回來,而我們的約定,從未淡化。

  如此,便是真愛了吧,等待,付出,甚至犧牲,用我的一生來詮釋我們的曾經。

您正在瀏覽: 愛的詮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詮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