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英語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英語老師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Miss林來電話了!”和我們一塊布置教室的竺老師朝我們喊。我們一聽都興奮得跟着喊起來,一邊搶着聽電話。

  Miss林是我們的英語啟蒙老師,她整整教了我們四年。上課時,她可是十分嚴厲的,很少綻露她那燦爛的笑容,而且常常會不留情面地當眾批評人。還記得讀一年級時,一次,她正在講課,我卻只顧着給書上的插圖“再加工”。Miss林發現后,臉一沉,眉頭一皺,厲聲問道:“黃翔翔,你在幹什麼?”邊說邊走過來拿起我的書說:“書可不是用來畫的,是用來讀的,是讀給自己的呀!老師講課要好好聽!”一番話,使我得益匪淺。班中愛走神的同學差不多都接受過Miss林“掃描器”般的眼光的掃視和她的提醒。漸漸地,我們都變得愛聽講,也慢慢地能聽懂淺顯的語句,也就喜歡這一門功課了。

  課餘時間,Miss林又像變了個人似的,舒展開緊鎖的眉頭,微笑着露出潔白的牙齒,這時的她又成為了我們的好朋友,她會和我們愉快地做遊戲。每次的春遊秋遊,她也常表現出一個孩子般的天真與無瑕,彷彿我們一樣饞嘴、貪玩。一次春遊,我帶了一袋魷魚絲,Miss林吃了幾根上癮了,竟和小朋友們一起把我的魷魚絲瓜分了,我還真感受了那一種特有的榮幸呢!每次活動我們就喜歡和Miss林坐在一塊,與她交換着好吃的,當然,更多的是說說笑笑,做做遊戲,學唱《雪絨花》、《鈴兒響叮噹》等英語歌。

  Miss林多才多藝,每年她都會給我們排英語小品,《good,家鄉》等節目我們還到劇場公開演出呢!排練時,她總是一絲不苟,從一個一個詞,到一句一句話,再到每一個動作。那細緻入微的態度,可也真是不亞於一個大導演。有時,她親自做幾個動作,我們總會被她逗得哈哈大笑。一次她教我們做蛇的動作,望着她那扭動的身子,哎,還真像蛇,把我們的肚子都快笑破了。她也不生氣,陪我們一塊笑,陪我們練。就這樣,她用自己辛勤的汗水培育出一個個精彩的小品,澆開我們心中快樂的花朵。

  現在,Miss林因工作需要調到杭州去了,對我們來說,上課少了她這位嚴厲的老師,可真像缺了點什麼,課餘時間少了她,也感覺似乎少了許多活潑、快樂的氣息。我真想再見一見這位可親可敬的老師,真想用從她那兒學會的英語再向她說一聲:“老師,您好!”

  Miss林的名為林老師,原浙江奉化實驗小學英語教師,今年28歲,寧波市教壇新秀、寧波市教改之星,有多篇論文在《中小學英語》等雜誌發表。現調往杭州市拱宸小學。

您正在瀏覽: 我的英語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英語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