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英語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英語老師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英語老師是一位個子不高,甚至可以說有點兒矮的中年男子。

  但是就像他自己也常用來調侃自己的那句話一樣:濃縮的都是精華。

  我的英語老師的確非常優秀,他一直是我們學校重點班的班主任,可以說很多家長都想讓自己的小孩可以當他的學生。

  他有一副很渾厚的嗓音,不管是念英文還是講話,聲音都非常好聽。

  不過,再好的重點班級里,大家的學習成績也是參差不齊,沒有絕對的優秀。

  老師做為班主任也沒有明顯地偏心,對大夥都是一視同仁。

  他很和藹可親,平時課下與學生的互動也很溫和,沒有給我們擺老師的架子。

  有一次學校要組織歌詠比賽,他幫我們挑了參加比賽的歌,是一首革命老歌,應該是老師自己本身就非常喜歡的。我們無意中聽到他哼唱了幾句,沒想到他深厚地嗓音唱起歌來更加的好聽悅耳。

  因為他有一副好嗓子,所以感覺聽他的課講英文也是一種享受,所以我們班的英語成績還都不錯。

  大家都很喜歡這位個子不高的精華英語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英語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英語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