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生活加點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生活加點糖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是什麼味道?有人說它是酸的,讓人的生活充滿辛酸。有人說它是甜的,讓人充滿快樂。又有的人說它是苦的,讓人充滿痛苦。還有的人說它是辣的,讓人一直流淚。 

  我的生活是枯燥無味的,那我應該叫他什麼?是無名還是白開水呢?或許真的是白開水吧,一樣沒有味道。我們的生活始終是一樣的,一樣都是:起床,學校,學習,吃飯,學習,回家,吃飯,作業,洗澡,睡覺。第二天又是這樣。每天多這麼平凡無味,只有絲毫一點的快樂。 

  其實,我們每個人的生活都要加多點糖,就有了快樂。就像喝涼茶一樣,他很苦,但是只要你加點糖,就會變得沒那麼苦。這就像是我們的人生,只要我們在生活上多做些讓人快樂的事,少做些讓自己不開心的事。這樣,我們的生活就像是加了糖一樣甜。 

  其實,我們都應該給生活加點糖……………….

您正在瀏覽: 給生活加點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生活加點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