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逝去的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逝去的痛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還是一樣的藍,但總覺得缺點什麼,哎,心變了,什麼都無味了。 

  那是個充滿熱情的夏天。你主動跟我握手和我一起暢想自由的夏天,那時,我沒有拒絕,我並不知道,那一個決定竟影響着我現在的心情,那個友誼在我們心中偷偷發了芽,變成了另一種東西。 

  我恨,答應了你,後悔,我們的關係太親密。 

  我突然覺得我好傻,為什麼那時要相信你的胡話,也許你是認真的,我不知道。 

  自從跟你做了朋友,我的世界就充滿光彩。 

  陽光下,我們的笑容好稚氣。從那時,我就偷偷觀察你的笑容,可你連笑起來時,也顯得好寂寞。 

  你獨有的腔調讓小朋友都遠離了你,可,我卻喜歡。可以說,那時我們有緣的開始,也就是那次,我看到了你陽光般的笑容,友好的握手見證了這一刻。 

  在我發現你的優點時,也看到了你微略的驕傲。 

  每每考試后,你都耐心指導別人試卷的錯誤,開始,我只認為那是一種正義,次數多了,我內心也產生了反對你的想法,但我堅持相信你,硬生生的把“驕傲”壓回了我的腦里。 

  是友誼,選擇相信。 

  我真的不知道,你那麼依賴我,也許是淡淡的青澀味掩蓋了你的自立,我習慣,你的依賴,你依靠,你的相信。 

  可這不是永久,我們終究要分開。 

  之後的事難預料,你什麼事都把我當依靠,你漸漸把生活指向我,你的一顰一笑會成為你高興的原由,天真的像個孩子。 

  但日子久了,我們繼而渴望另一種關係的來臨,一方提出要求,另一方則考慮要不要接受。 

  六年級畢業考越來越近,壓力太重,乾脆一切東西都放下,好好學習,準備考試。你卻堅持要我留下,陪你度過艱辛日子,我回答的很牽強,最後忍心把你拒絕。 

  晚上,枕頭被眼淚浸濕,想到離別與分離,就有太多不舍。可你還是個未成熟的孩子,又養成了依賴習慣,擔心的事情太多了。 

  離別才知道珍惜。 

  以前都是你依靠我,在那之後,我試着與你近點,好擁有多一點的回憶。你也提出要求,太難回答,我不好開口。 

  那時我就明白,原來你一直都是真的,而是我沒發現到的。那起,我就躲着你,避開與你在一起或找其他話題。 

  在那時候,都是我太懦弱,不敢面對,對待今天的你,我只能說一聲:對不起。都是我不好,傷了你的心。 

  不知何時起,看到你傷心我就痛苦,就慢慢變成心中的一個結,這個結太緊,怎麼也解不開。 

  也許是上天的安排,初中我們在一個班,你變堅強了,但並不是我希望的那樣,同時,你也變冷漠了,讓人難以靠近。 

  你就在我的前面,可我卻不能觸摸到你,因為我感覺我們的距離好遠,好遠。 

  當初的決定製造了現在的痛,我曾想忘記這段感情,可經歷過就是深刻。 

  心中的結慢慢解開,痛苦已成過去。 

  我願祝福你,以後開開心心。 

  痛苦埋藏心底,但那段回憶我願永存。 

  痛苦麻醉心頭,感情不能說出口。

您正在瀏覽: 逝去的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逝去的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