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逝去的情留下的痛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逝去的情留下的痛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如流,喜怒哀愁,往事歷歷,不堪回首。曾經的愛是那麼的真,曾經的情是那麼的純,平淡而又那麼的充實,不經意間不知不覺的走過一段甜蜜而刻骨銘心的情感路。彷彿一切猶如過眼雲煙,來的那麼突然,去的也那麼突然;轉身才發現,情已逝、愛已終;讓我措手不及的承受着留下的痛。 

    也許是思念的煎熬,或許是牽挂的疲倦,瞻望不到未來,就只能追憶往昔的美好,曾經那種如夢如幻的感覺,猶如潺潺小溪流過,瞬間心中盪起陣陣漣漪,思念的滋味流過心間伴隨着苦澀,沉醉的深夜裡不知是痛,還是痛中作痛,絲絲哀愁,動蕩的思緒沸騰了許久許久……愛亦悠悠,痛亦悠悠,苦苦依戀着的日子中流淌着芬芳的情。瞬間感到一種凄清蒼涼的美,美的倉促,美的憂傷,美的彷徨,美的迷惑,美的讓人無暇去欣賞。

  

    我迷茫了,怎麼也想不通,你怎麼能說忘就忘?怎麼能忘記彼此心的約定,怎麼能忘記曾經擁有過的美好,怎麼能忘記愛的陶醉,怎麼能忘記情的纏綿。痛中苦苦的思念,痛中痴痴的牽挂,你在世界的另一端,似乎感覺到卻看不到。我追尋不到你的身影,彷彿塵世間一切都停止了轉動。忽然失去了所有記憶……

  

    何時才能得以解脫?惘然!恍惚!我迷失了方向,失去了自我,走不出過去,過不了自己給自己設置的那道關口,作繭自縛!想放開手走一段新的旅程,卻成了自己刻意的勉強,束綁在自己編織的牢籠中越陷越深。明明知道“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可依然期望只聚不散,依然期望可以永遠。 

    始終無法忘記你曾經說過話:“你相信時間嗎?時間會證明一切的,絕不放手的,等着瞧吧,斷不了的風箏線!”你這根風箏線扯的我心好痛,好痛……。 

    然而,秋天未臨之前你的愛卻早已凋落,你的心卻早已離我遠去。我的眼淚,我的憔悴,都無法挽留你匆忙的腳步。始終不願相信,曾經熱情執着的你怎麼會變的如此冷漠、絕情......總以為就像你所說的:“時間會證明一切的……”然而,時間只能讓一切都風清雲淡。你卻走了,就這麼走了,帶走了我的情,留下讓我承受的痛,讓我一顆破碎的心將飄落到何處?

   

  回想曾經與你走過路,似乎什麼都不曾擁有,卻又分明失去了很多很多。那一聲聲的嘆息,都似一句句的自責,如同尖刀般刺向我的心……失落,痛楚,苦悶,孤寂一齊湧上心頭。我害怕追憶曾經的美好,我害怕自己堅強不起來,卻又無法逃脫的思念令我回首,心中盪起千絲萬縷憂愁,凄涼無語,掠過几絲心寒,含淚似流。 夜已深沉,心事向誰說,別笑我懦弱/我始終不能猜透/為何人生淡漠。

   

  我茫然,困惑, 在歲月中找不回屬於自己的角落。寂寞無邊的夜,此刻,你在哪裡?你在幹什麼?你是否在想我?每次想你,都無法抑制的流淚滿面,我不知道人的情感為何如此的脆弱,以至於不能承受你走後的傷痛……落寞的眼神依稀跟隨着你離去的腳步,不能夠忍受撕心裂肺的痛.....。掙扎、徘徊,始終清醒不了,曾經萍水相逢 ,你卻給我那麼多 。如果上天還能讓你回來,還能讓我再見到你,我寧願在佛前求上幾千年, 可我知道這一切的一切都將無法挽留,只能承受着你走後留下痛。痛,痛,痛!!……

您正在瀏覽: 逝去的情留下的痛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逝去的情留下的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