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牽手,我們那段逝去的絢麗年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手,我們那段逝去的絢麗年華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晨悅,晨悅…” 

  “大早上亂叫啥呢?”我剛睜開眼睛,就聽見有人叫我,“你丫神經過敏啊!” 

  “大姐,不早啦,還有4分鐘就上早自習了。“ 

  ”還有四分鐘?你TMD又騙我。”說著,我拿起旁邊的鬧鐘,“7點26,怎麼可能?”我揉揉惺忪的睡眼。天哪,要遲到啦。 

  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洗漱完畢后,又用飛一般的速度衝出家門,連那香噴噴的牛奶麵包都沒嘗到一口,就拉着雯雯就朝學校“殺”去。 

  “小悅,不要跑了,我都快沒氣了。” 

  “那您老就慢慢走,別摔着了,我告辭啦,Bye-Bye!” 

  “林晨悅,你丫還有沒有良心啊?我TMD把你叫活了,你就丟下我不管啦,喂……” 

  雯雯的話倒提醒了我,文巡在那次運動會上傳授了我一點竅門兒:只要想着身後要色狼在追你就跑的快了。那就不好意思啦,雯雯,你就委屈委屈,當回色狼吧! 

  呼呼~!累死我了,我看看錶,才兩分鐘,哎呀媽呀!能破世界記錄了,文迅那小子的餿主意還挺管用嘛!~~~`(洋洋自得)“哎喲!”我摸了摸腦袋,“你TMD沒長眼睛啊?神經病,走路看着點兒。” 

  “你什麼意思啊?” 

  “你管我什麼意思”說著,我把那三個男孩往旁邊一推,“哼!”就大搖大擺的走了…… 

  “叮——叮”終於放學了。 

  “林晨悅,站住,你丫給我說清楚,你今早為啥丟下我就跑了?” 

  “不是來不及了嗎。” 

  “那你就這樣啊,I服了YOU!” 

  “呃,今天氣死我了,今早一到學校有幾個不長眼睛的,撞了我還不道歉,我罵了他們幾句,不過,還沒消氣兒。” 

  “他們長啥樣?”雯雯花痴地問。 

  “挺帥,一個戴着紫項鏈,一個滿身天藍,還有一個穿着橙色T-shirt. 

  “一個外表冷酷,一個長得挺純潔,另一個…很可愛,對不對?” 

  “那又怎麼樣?”(滿不在乎) 

  “小悅,你TMD神經短路啦。” 

  雯雯的臉上掛着一絲羨慕。“怎麼啦?”我隨口問了問。

您正在瀏覽: 牽手,我們那段逝去的絢麗年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手,我們那段逝去的絢麗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