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希望就在那一刻綻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就在那一刻綻放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希望!其實每個人都有着自己的希望,人也是為著希望而存活的。石頭擦出希望的火光,這在黑暗中耀眼的火光點亮了道路,點亮了一跳長長的道路,那就是希望的道路,在希望的道路上,有着許多意想不到的意外收穫。希望就在那一刻綻放

  一隻飛蛾,在尋覓食物。在這黑暗之中,他努力地尋找着食物。終於,它在一張蜘蛛網下找到了食物。可能飢餓沖昏了頭腦,頓時飛撲而上,但是卻沒注意到蜘蛛網的存在。結果,他被支柱網套住了。

  這對它來時意味着生命的終結,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就是等待這操忙一天的蜘蛛回來看到可口的美食時,好好地飽餐一頓。可是誰願意這樣呢?它拚命地掙扎着,幸運的是,蜘蛛還沒回來,這對它來說是上天給它最大的恩賜。

  十分鐘過去了……半個小時又過去了……它乏力了,它放鬆了掙扎。它昏昏欲睡,但是它深刻地知道,睡着之後就不會醒來。但是有一種力量支撐着它,讓它無法睡去,那就是希望的光亮,在冥冥的黑暗中,有着這麼一絲光亮,那就是希望的光亮。它歇息了一下,繼續掙扎,它心中的希望之火在燃燒着。

  它在希望的鼓勵下,無數次掙扎后,擺脫了蜘蛛網,獲得了自由,希望就在那一刻綻放。

  人生也一樣,在陷入絕境后,希望是幫自己擺脫困境的手。當希望幫自己擺脫黑暗,見到無限光明,希望就在那一刻綻放。

  雲南紅河蒙自縣二校初一:彭麒友

您正在瀏覽: 希望就在那一刻綻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就在那一刻綻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