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希望就在不遠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就在不遠處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最近一段時間,或者是在很長一段時間,自己感覺自己想要掙錢,已經想瘋~尤其是現在正值秋裝上市,好多人在朋友圈都發著掙了多少錢?自己雖然也安慰自己,每個人的財運都不一樣,自己真的不適合干服裝那一行!但是想一下說不眼紅是假的!

  所以最近一段時間自己好像迫切的想要掙錢,面臨著孩子開學之後,自己的漫長的白天,又得一天接着一天的往過走,那種空虛的感覺真的是太折磨人了!

  更何況最要命的還是經濟的欠缺!所以自己就想法設法的想要找一種新的掙錢方式,當然就屬於那種不需要過多投資的,然後每天都有收入的!好多人會說自己異想天開,但是關於掙錢這件事,大概每個人都曾異想天開過吧!

  下午的時候,大學同學突然在微信上面問自己,有沒有時間幹活?在家裡有電腦就可以!自己第一反應就是,那時間是必須有的!至於掙錢這件事,真的是自己最渴望的了!

  唯一的缺陷就是家裡沒有電腦,不過只要想辦法,總能夠解決的,自己馬上在朋友圈發的,關於想要買二手電腦的信息,發複信息沒多久,就有人說有電腦,只不過是錢的事情!

  最後也說好了,明天可以去看一看電腦,談一談價格,合適的話,就會擁有自己的一台台式電腦,也就是自己的掙錢工具!

  能夠收到可以賺錢的消息,真的是感覺是今天最大的收穫,按照大學同學說的話,自己一個月可以收入3000多塊錢,那麼拋除電腦前一個月收入2000塊錢也可,比自己之前在家寫作文,拆紅包要掙得多得多!

  想一下真的是一件可以高興的事。

  都說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這一段時間真的感覺自己要時來運轉!很多時候都特別感謝自己曾經的一些經歷,曾經認識的一些人,無論是大學好還是高中,感覺那些所有的經歷都告訴自己,美好的希望就在眼前!

您正在瀏覽: 希望就在不遠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就在不遠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