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希望就在前面等着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就在前面等着你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那不遙遠的地方,埋着你的夢想,散發出微小的光芒,那是屬於你的土壤,等着你去開掘寶藏……——題記

  我曾聽說過這樣一句話:“人生中沒有絕望,要相信絕處逢生,相信絕望是希望的開始”。希望是花兒的馥郁芳香,希望是大海的朵朵浪花,希望是太陽的暖人光芒,它摸不到,觸不及,卻一直在前面等着我們。

  “唉!”我在家中長吁短嘆。還有一天就要體育考試了!向來體育差的我在家中踱來踱去,再想到體育又是智能測試,我差點沒有哭出來。我陷入了一陣苦惱,我這小身板怎麼挺下來啊?我希望時間可以慢點跑,我明天還是來了。

  在場外,我拿着我的卡在排隊,心中飄了很多念頭,如果別人都得了滿分,而我卻只有一點的分數,我憑這一項,就比別人少很多分,想着想着我便入場了……

  我一緊張,坐位體前曲就過去了,比平時還多了0.8,突然我覺得希望就在前方。

  在做仰卧起坐時,正是希望牽引着我一秒一個,一秒一個,我聽到一個個“嘀嘀”聲,便覺得更加有勁了,最終滿分,1分鐘54個,我竟不敢相信。

  緊接着就是800米跑了,我最害怕的800米。剛剛開始,我便跑在中間,勻速的呼吸卻可以聽到心臟跳動的聲音,一圈將盡,我有了放棄的打算,但一看,只剩一圈了,為什麼不搏一把呢?在跑道上,我看到了前方有希望,便一股作氣,一衝到底,是的,我滿分了。體育共得了29分,離滿分只差了1分,我成功了,因為心懷希望。

  突然地,我彷彿聞到了花香,碰到了海浪,感受到了陽光,我真真切切地看到了希望就在前方。

  堅定地走下去吧!如果你看到你的前方有黑暗,別怕,那是因為你背後有陽光!

  堅定地走下去吧!希望就在前方等着你。

  山西臨汾浮山縣浮山二中初三:李南

您正在瀏覽: 希望就在前面等着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就在前面等着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