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愛的力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愛的力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愛的力量

  記得那是一個金秋十月,是我剛上初中的第一個月,雖然已經過去了6個多月,但我至今還清楚地記得那一句話:快到這裡來坐,我們給你佔好位置了,快來吧。這是誰在說話?哦,原來是我的三個好哥們拉我去跟他們一塊吃飯啊!

  記得那是一個金秋十月,是我剛上初中的第一個月,上完第四節課以後,我就急匆匆的朝食堂跑去,因為我實在是太餓了!早上隨便吃了幾口麵包就急匆匆地走出了家門,來學校上課。為了加快速度,我三步並作一步走,飛快地衝下樓梯,好似一隻離弦的弓箭。我飛快的速度使我直接插到了隊伍的中間。不一會兒我就進了食堂,拿到了學校食堂做的香噴噴的午飯,可新的問題又衝進了我的腦海,我坐在哪吃飯呢?我這個人有個習慣,吃飯喜歡和本班同學一塊吃。我環望了一下四周,發現凡是有同學的位置上都坐滿了人,這說明今天我可能要破一次例跟其他班的同學一塊吃飯了,當我懷着失望的心情走向一個座位時,聽到了我們班同學在叫我,他說:“快到這裡來坐,我們給你佔好位置了,快來吧。”我回頭一看,原來是我的三個好哥們來我去跟他們一塊吃飯啊!只見其中的一個把飯盤拿到了裡面,而他自己也做到了裡面,把外面的位置給我讓了出來。在小學六年裡,所來沒有人給我佔過位置,即使佔過也是我讓同學幫我占的,而同學主動幫我佔位置還是頭一次。當時我的心迅速被有愛的力量所佔據,我感覺到此時世間處處充滿了愛。

  這不僅是我上初中的第一個金秋十月,更是一個充滿友愛力量的金秋十月。這個金秋十月我終生不會忘記!

  北京宣武區北京市第十五中學初一:王京添

您正在瀏覽: 有愛的力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愛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