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的花朵,此刻綻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的花朵,此刻綻放!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個夢想給人生鋪上了一條五彩斑斕的道路。美麗夢想溫暖着蒼涼的人生,讓心中變得充實、快樂。然而,夢想和現實總是有着種種矛盾,有着難以逾越的距離。

  我的夢想不是想做一個錢財滿貫的富翁,也不是想做一個大紅大紫的明星,我的夢想很離奇,甚至有些可笑——擁有一雙翅膀!

  那雙翅膀可以飛過千山萬水,越過森林長江……

  擁有了這雙翅膀,我會帶着有飛翔夢的孩子,在湛藍的天空中翱翔;我會幫助需要的人,快速到達某個地方;我會帶着一摞摞書本,飛向貧困山區的教室,讓渴求知識的小朋友在書的海洋中遨遊;我會帶着翠綠的樹苗、彩色的花種,飛向無邊無際的沙漠,讓它變成一片綠色的海洋;我會帶着甘甜的泉水,飛向乾旱的地方,讓他們嘗到泉水的甜香。

  人總是有着自私的心理,擁有了那雙翅膀,當然也是想在遼闊的天空翱翔,想和月亮做朋友,和鳥兒一同在天空中歌唱。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會去天安門仰望毛澤東的照片,會在清晨聞着春天的清香去追逐陽光,我會在雨過天晴的時候去看看泰山佛光,我會去長江上一覽中國第一大江的風光,我會給大西北帶去幾片烏雲,讓那裡的人民富裕安詳。

  我會飛到一望無際的大海上,把藍寶石的瑕疵剔光,讓魚兒健康、快樂的生長。我要坐在一片潔白的雲上,俯視大地的繁榮景象。

  有人說:“不可能”我卻一直堅信“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世界上沒有奇迹,奇迹就是睜開眼睛看不到的現實。所以,任何美麗都要靠自己的努力創造,人生總會有許多坎坷,一雙夢想的翅膀會幫助你跨過困難的大山,越過悲傷的江河。生活就是生下來活下去,你不能選擇怎麼生,但可以選擇怎樣活,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裡,任何事情都要靠自己去抉擇,美好的夢想就是你前進的動力!

  山東濰坊寒亭區朱里街道周家莊小學五年級:孫新建

您正在瀏覽: 夢的花朵,此刻綻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的花朵,此刻綻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