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為了那一刻綻放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那一刻綻放_1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為了那一刻綻放

  玉盤般皎潔的月亮不知疲倦地繞着地球旋轉,為了十五那一刻的圓潤;稍縱即逝的煙花蓄勢於紙箱內,為了飛向夜空的那一刻絢爛;美麗的曇花亦甘心以待放的姿態挨過漫漫長日,為了那一刻的綻放。太多太多,僅為了那一刻的美麗……——題記

  一年一度的校園體育節如期而至。班上卻沒有一個人願意參加第一屆校園活力健美操這一項目,着急的文娛委員一咬牙第一個報了名。考驗友誼的時候到了,小文的人緣一向是班上最好的,可是一到文娛活動時,那些肝膽相照的朋友卻寥寥無幾了。

  於是乎,幾個女孩子開始準備排練了。第一天放學時,就引來了許多圍觀的人,有兩個男生,你靠着我,我靠這你,活脫像兩塊臭味相投的泥巴。他們嬉笑着對這些女孩評頭論足,直到女孩們花瓣般的臉龐泛起了微微紅暈,嬌羞而憤怒,這些觀眾才帶着得瑟的心情走開了。

  次日,同學們交流着昨晚回家后撒的各種謊。有的說老師拖課(諾!這樣是不好的。),有的言掃地太遲了,更有甚者曰堵車!“如果你聽到這裡,你依然放棄……”一陣歌聲從小文的書包里傳來。她伸出如削蔥根的手指輕輕拉動拉鏈,從裡面小心翼翼的拿出手機。小文立即將手指放在唇前,示意同學們安靜。正要接電話時,手機卻不在響了,一看記錄已有幾十條記錄了……再見到小文,已是杏核般的淚眼了。

  這樣困難重重的日子,重複了大半個月。女孩們身上也有了大大小小的傷痕。這一位手腕腫了,那一位腿傷了。

  就像海上的輪船,只有相信前方有陸地,向著燈塔亮起的方向,無謂風雨,不斷前進,才可能到達勝利的彼岸。女孩們也終於等到了比賽的那一刻,穿起統一的服裝,手拉着手,一顆心牽動另一顆心。當台下響起一波又一波掌聲時,女孩們跳的更有活力了。

  而此刻,坐在觀眾席中的我,耳旁縈繞着媽媽團成員的吶喊聲。“那個是我女兒!”看着身旁這位阿姨臉上自豪的神情,目光卻是緊緊地盯着那位跳躍着的女孩。我望着身前身後涌動的人群,眼前不知怎地泛起了水霧。是感動,是鼓勵,還是對自己怯懦的批評……

  生命一次,美麗一次!我們何懼生活艱苦,何懼誤解?只要堅持自己所熱愛的,再多的問題也會更多的辦法。只要堅信付出會有收穫,總有美麗綻放,守得雲開見月明的那一刻。即使那一刻只是短短的幾分鐘,甚至幾秒或一瞬,只要曾經擁有,就是記憶中最美的那個的自己。

  有些行為,莫名其妙;有些想法,敢為天下之不為;有些觸動,感動我們許久許久。我們不關心名利,更不在乎這分榮譽能維持多久。要是你問我,為了什麼而努力?答曰:“只為了那一刻綻放!”

  高二:邱星如

您正在瀏覽: 為了那一刻綻放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那一刻綻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