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在那一刻綻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那一刻綻放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13年4月20日8時2分,四川雅安市蘆山縣發生7。0地震,震源深度13公里。災難又一次降臨,一座美麗的城市在頃刻之間化為廢墟。十多萬間房屋在一瞬間倒塌,數以萬計的生命在災難中掙扎。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在抗震救災中,我們感受到了社會主義大家庭的溫暖。全國人民都對災區牽腸掛肚,四面八方都伸出友誼之手。全國人民都表現出對災區人民的極大關懷,各種救災物資源源不斷地運往災區,一支支搶險部隊在前線救人,一支支醫療部隊陸續到達災區,開始了緊張的救援工作。愛,在那一刻綻放:全國人民與災區人民同呼吸共命運,雅安不哭,雅安挺住,雅安加油,我們和你同在!

  地震一瞬間,牽動千萬人。它讓人感受到自己的脆弱,也讓人變得更加堅強和勇敢。災區現場一位受傷的小姑娘用自己的微笑鼓舞着身邊的人。她告訴身邊的叔叔:“叔叔,我沒事,我不哭。我很堅強的。”餘震一次接一次,因為有了她,餘震也變得不那麼可怕了。愛,在那一刻綻放:勇敢和微笑是我們面對災情的法寶!

  雅安的每一條訊息牽動着我們的心,縱有時空阻擋,也無法割斷血脈相連的骨肉親情。無償獻血的人們排起了長龍;為災區捐款的愛心箱裝得滿滿的;最美新娘主播穿婚紗赴一線……愛,在那一刻綻放:天災無情人有情,仁愛情懷可歌可泣,人間大愛感動天地!

  讓最美的太陽永遠照耀在祖國的大地上,讓最美的微笑永遠掛在人們的嘴邊,讓最堅定的信念永遠銘刻在人們的心中!愛,在那一刻綻放:讓我們共同祈願“天佑巴蜀,雅安平安!”

  六年級:吳彥汝

您正在瀏覽: 愛,在那一刻綻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那一刻綻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