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謝謝了,真的謝謝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了,真的謝謝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刻,我發現自己多麼的愚蠢。 

  那一刻,我發現了你對我的眼神中殘留一點冷漠。當時的自己還楞了半晌,不知道怎麼一回事。我以為,我們之間只是或許是鬧彆扭了,我想:朋友之間鬧點小矛盾沒事的,過一會就會和好的。可是,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你終究沒太理我,直到到了放學,你連一聲也不吭的就走了,這次才讓我充分的意識到了--我們之間到底怎麼了。?在回家的路上,我不斷問自己,我是不是惹着她了,為何今天對我如此冷淡…… 

  接連不斷的一個星期內,她們三個依舊沒有理我們兩個,曾經要好的五個人現在變成了熟悉的陌生人了。我好怕,真的好怕,怕我身邊的朋友會一個接一個的離開我。那幾天,我總是在哭泣着。思考着。你們可曾知道,友誼對我來說是多麼的重要,它甚至比過我的生命。 

  我哭了,再一次哭了,淚水再一次滲透了我的眼睛。當時的自己很迷茫,很迷茫。不知道該怎麼做,只知道哭,就知道哭。 

  直到那一天晚上,我終於禁不住問她了她到底是因為什麼導致我們現在變成這個樣子?她的話我很感動,但這隻能成為秘密。但我從她的話語中能感受到她還是把我當做朋友,還是視我為她的朋友。聽到后,我再一次留下了眼淚,她叫我不要哭,可我還是禁不住,但我說:"沒事,這次是感動的眼淚。"她楞楞的看着我,咧開嘴靦腆的笑了笑,很甜很甜… 

  真的很謝謝你們這群朋友,當我知道你們離開我是因為某某事而不是因為我的時候,當第二天你們又和我玩的時候,我真的很感動,很謝謝。謝謝你們無私的愛,我知道你們的苦衷,我會體諒你們的。當我知道其實你們還在乎我的時候,我真的真的很謝謝了。你們給了我太多的感動,太多的愛。可我卻…… 

  我親愛的朋友們,謝謝,真的謝謝了!

您正在瀏覽: 謝謝了,真的謝謝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了,真的謝謝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