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沒有說出的謝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說出的謝謝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說出的謝謝 

  人的一生就像一次旅行,每個人都坐在時間列車上,出生是起點,死亡是終點,在這一段旅程中,我們要感謝的人很多。謝謝給我們無私的關愛的父母;謝謝教授我們知識的老師;謝謝給我們幫助的同學…… 

  有這麼一個人,她在學習上給了我許多幫助,但我還來不及說一聲“謝謝”,她就和我斷了聯繫,這個人就是我的同桌好友——小徐。 

  我從一年級開始就和小徐是同桌,她圓圓的臉,眼睛也是圓圓的,長得很可愛,大家都很喜歡她。 

  記得我臨畢業時,有一次上語文課,老師誇我字寫得有進步。下課後,同學們都圍到我身旁,來看我的字。其中有一個同學說:“你真的進步了,你怎麼做到的?”我不禁沾沾自喜,站在凳子上,滿不在乎地說:“沒什麼,隨便寫寫的!”“這個字好什麼,跟書法家去比,差遠了!”小徐瞄了一眼我的本子,淡淡的說。“你也不比我好到哪裡去!”我生氣了,回敬了一句后就轉過頭,不理他。過了一會兒,小徐拍了拍我,我還是繃著一張小臉,他和顏悅色地對我說:“我不是故意要打擊你的自尊心,我是看見你有些驕傲想提醒你,俗話說‘驕傲會使人落後。’我是怕你落後,所以才給你潑點冷水的。”但我當時因為生氣什麼話都聽不進,覺得在同學面前沒面子。於是接下來的時間一直不理她。 

  忽然有一天,老師走進來對我們說:“小徐同學因為她爸爸工作關係,所以轉學了!”我心裡一陣高興,這個討厭鬼總算走了。 

  隨着時間的推移,我慢慢的領悟到小徐當年的苦心。“說真話的朋友才是真正的朋友,不管他的話有多麼尖銳。”我親愛的朋友,我希望有一天能遇到你對你說一聲我沒有說出的謝謝。

您正在瀏覽: 沒有說出的謝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說出的謝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