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承認你錯了,真的這麼難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承認你錯了,真的這麼難么?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承認你錯了,真的這麼難么? 標籤:真的錯了作文 我承認作文 有這麼一個人作文 就這麼簡單作文

那一天,在QQ上歡快的聊着,不是你,不是我,而是,我們! 

  不一會,你就生氣了,呵呵、好玩啊,你又生氣了!!!下了QQ以後,我都在笑自己,哎呀,怎麼會和這種人生氣?犯不着為了這種人睡不着覺,更別說眼淚了,前幾次還卑微地哭過,現在,呵、我只會苦笑…。. 

  知道你是那種很容易生氣的男生,我開始很計較,可是我也在改,我也在忍、為什麼不理解我?為什麼一次又一次的生氣?呵、不要說你就是那樣的人,知不知道這樣的你很虛偽,呵、你都這樣了,憑什麼來說我虛偽? 

  我說謊?呵呵,我們真的像言情劇里的男女主人公一樣,種種誤會交錯了我們的感情,而,每次,都是你不相信我!我無條件的相信你的一切,卻,換來了你的一句“不必假惺惺”,呵呵、我假!什麼都是你好,你沒有錯,任何一句話都可以惹怒你,告訴你啊,以後,別想從我這得到一句真話! 

  因為,呵、我已經不再相信你了!別說我虛偽,別說我假,你看看自己,又真到何種地步?想想你每次說的話,聽到我想吐! 

  只會甜言蜜語,哼,這就是你的真心!從今天開始,悄悄的把!不要再為了一點破事,跟我生氣,超我叫吼,問問你自己,你有什麼資格! 

  再問一遍,承認你錯了,真的那麼難么?

您正在瀏覽: 承認你錯了,真的這麼難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承認你錯了,真的這麼難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