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謝了。因為它盛開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謝了。因為它盛開過、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花謝了。因為它盛開過、 標籤:花謝了作文 花兒謝了作文 盛開作文 桃花盛開作文

“這棵老樹怪可憐的,幾年了,連朵花都沒開過,應該快死了吧。”路過的行人都無奈的嘆息。 

  是啊,幾年來,它總是光禿禿?A,很煞風景,為什麼不把它帶走呢?我在窗戶呆了一陣子就回去了。抽屜里塵封了一本相冊本,封面泛黃了。打開相冊,一張黑白老照飄了下來,劃過我的指尖,輕落在地面。照片上是那棵老樹。那時花開得很旺,或許說它開得那麼旺盛,也許這是它最後一個春季了吧。 

  如今,花沒有盛開過,也曾未見過花苞,無濟於了管理員的呵護。 

  曾經它是那麼美,美得令人沉醉,如今沉醉的人類卻咒罵了這棵老樹。 

  人生也是一次花開,在年輕時旺盛了,在年輕時贊過了,那麼只有一次。當人老了,歲月也帶走了光滑的皮膚,留下一道道深邃的顯然易見的皺紋。 

  歲月不眷戀一絲紅塵,會無聲無息帶走盛旺。 

  現在,這棵老樹被摧殘了。 

  幾年前,它就被帶走了。  

  6y 、刂 格

您正在瀏覽: ?花謝了。因為它盛開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謝了。因為它盛開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