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只要認真就行了,真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要認真就行了,真的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唉呀媽呀,怎麼又考啊,不是昨天才考嗎,要考也得通知一下嘛,搞“突襲”啊。

  哎,真是的,又要考試,真是應對了我那句QQ簽名“現在一天小考,三天一大考,我快被烤熟了。”算了,考就考唄,有什麼了不起的餓。

  我和昨天一樣,冷靜的對待考試,但教室里的氣氛讓我不時緊張起來。監考老師肖老師走進了教室,拿着一疊較厚的試卷,看來今天我要加油了。卷子發下來了,前面的同學對我做做手勢,我就知道他的意思是想讓我給他抄卷子嘛,可這次不知怎的,就是不想給他抄,於是我沒理他。我愜意的打了個哈欠,安靜的坐在板凳上。Ok了,老師發完了,我拿起卷子,寫上了我的大名,開始認認真真做起來。

  開始是填空題,這可得小心了,這傢伙可不好整啊。別看分值小,但每分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因為我想考100分。“恩,是這樣……”我小心翼翼的做着填空的每道題,終於我通過了填空這一關卡。呵呵,厲害吧。接着做判斷題,呵呵,這點小題難得到我,很輕鬆就通過了嘛。選擇也不難,只要認真,什麼難題也不怕。

  很快做完了,我埋頭檢查,同學幾次叫我聊天,我裝做沒聽見,連續檢查了兩次,我發現有一個地方錯了,我左看右看怎麼沒有錯啊,我看看檢查本,哎呀,原來是我把數據給抄錯了,是不是頭昏啊?

  我又檢查了一次,沒有發現任何錯誤,我放心了,我朝旁邊的同學擺了個勝利的手勢,他說他也ok了。

  接着,我就等待着下課了。

  “叮鈴鈴”下課了,我交了卷,然後旁邊的同學跟我對題,不用說,全對,只要判斷題,我打叉,他打勾。這倒沒什麼,意思不同是正常的嘛,意思相同才不正常呢。

  今天的考試狀態還不錯,我從中得出一個結論:只要認真,什麼難題克服不了啊?

  不告訴你六年級:小雞蛋

 

分享到:qq空間新浪微博百度搜藏人人網

您正在瀏覽: 只要認真就行了,真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要認真就行了,真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