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謝謝你,對不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對不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故事發生在一個春天------ 

  單旭和于晴是一對青梅竹馬的戀人,兩個人處的很甜蜜。不過,又一次,于晴過生日,單旭因為父親患病入院,所以沒去。可于晴卻把這件事認為自己的恥辱,發誓自己今生今世都不會在理單旭。 

  單旭因為自己沒去參加于晴的生日,很過意不去,於是也故意躲着于晴。這樣一來,就讓喜歡單旭的女生,暗戀于晴的男生有機可趁了。 

  可是,雖然于晴表面上跟她的那些‘小跟班’混的挺好,但內心還是對單旭戀戀不捨;而單旭呢,他只會平常跟一些玩得來的女生玩上一小會,更不用說跟那些IQ為零EQ一百的變態女談戀愛了。 

  儘管他們不想遇到一起,可是單旭畢竟是一個很看重情的人,於是他就想買個禮物給於晴道歉。他在禮物店逛遊了一會,終於買到一個于晴喜歡的禮物----熊貓玩偶。 

  剛回到家,他連書包都沒放下,就一頭鑽進卧室,準備給於晴的禮物去了。他把禮物繫上蝴蝶結,又在上面添加了好多裝飾品。第二天,他就喜滋滋的往于晴家跑過去了。 

  正當他剛要過馬路時,突然看見一個小孩,在馬路中央哭叫着,哀號着。正在此時,一輛大卡車朝那個孩子飛馳過來。也許是由於,孩子太小,司機沒有看見的緣故,卡車竟然沒有絲毫的減速。 

  他看見這幕,立馬扔下那個熊貓玩偶,朝那個孩子以最快速度奔去,就在最後一刻,他抱上了那個男孩,上手往前一扔,將那男孩撇到人群中去。男孩是活下來了,而且沒有任何的傷痕;可單旭卻被卡車一下子撞到馬路邊上。 

  當大家趕到醫院時,單旭還在昏迷當中。醫生按照單旭暈倒前的囑咐,將那隻熊貓玩偶完好無損的交到雨晴的手裡。玩偶如同那個小男孩一樣完好無損,當于晴接觸到玩偶的時候,她的那道心理防線徹底崩潰了。玩偶上掛着一張紙片,上面寫着:“對不起,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對不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