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謝謝你,我的同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我的同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我背着書包高興地來到學校。

  一進校門,映入眼帘的就是那美麗的三角梅。三角梅像一個個小巧的鈴鐺掛在樹上,讓人覺得十分舒服。我繼續向班級走去,看到了菊花姐姐和蘭花姐姐正向我打招呼呢!

  來到班級,那悅耳、優美的讀書聲從教室里傳來。我走進教室,拿起語文書,認真地讀了起來。

  邱老師從走廊來到班級,原本嚴肅的神情,聽了我們的讀書聲,變得笑容滿面。老師走進教室,給了我們一個美好的笑容。

  “鈴鈴鈴”上課鈴響了,邱老師抱着一疊厚厚的考卷向我們走來,莊重嚴肅地說:“現在,我們要來進行一次單元考,加油,老師相信你們一定能夠取得好成績!”說完,老師就一組一組地發試卷了。

  試捲髮下來了,我正準備寫姓名班級,才發現,我的水筆沒水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心裡想:“這該怎麼辦啊,水筆沒水就考不了試了。”我正在煩惱時,坐在旁邊的曉慧,似乎知道我在想什麼,毫不猶豫地向我遞來一支可擦水筆,微笑的說:“你先用吧,考完之後再還給我!”“謝謝你,曉慧,你真是我的救命恩人啊!”我感激地說。“不用謝,我們是朋友嘛,本來就該互相幫助!”曉慧說完,就埋頭考試了。我也在認真審題、答卷了。

  過了幾天,成績出來了,我考了97分,我高興得一蹦三尺。

  曉慧,我要謝謝你,是你讓我懂了,什麼是“贈人玫瑰,手有餘香”。

  福建廈門湖裡區廈門市東渡第二小學四年級:陳麗陽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我的同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