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謝謝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她——一個普普通通的女教師,卻在我的心裡留下了最深刻的印象,使我留戀與遺憾! 

  當時我還只是一個二年級的小學生,爸爸媽媽想讓我考外國語學校,可當時我不明白什麼是英語,而且對這個我並不知道的東西一點興趣也沒有,聽謝老師跟陳瑞在新東方報了一個英語班,我將這件事告訴了爸爸媽媽,誰知他們當即決定也讓我在新東方上,我千求萬求也鬥不過他們,所以我就上了!然後我就在新東方認識了她——Sky老師。 

  她的魅力從上課的每一分鐘里綻放出來。還記得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她的第一堂課:第一堂課,她是微笑着面對我們,與我們玩遊戲……後來我舉起手來回答問題,老師將我點起來后,我由於緊張,明明知道的答案一下子全忘了,我望望坐在後面的媽媽,希望她能給我一些幫助,誰知她當作沒看見。這讓我有點火了,可當著這麼多人的面,我又不能發,當時我非常尷尬。“請坐下吧!”sky老師微笑着對我說。說完她繼續與我們玩遊戲,快樂的氣氛使我忘記了之前的不快樂。從這以後,我變和不再內向,變得非常大方了,我與老師之間,簡直就象朋友! 

  在一年前,我轉走了,媽媽說:“你在這邊‘吃不飽 ’,到常青藤那邊學以後考處樣才更有希望。” 我勉強答應了。不在新東方上課的我就如一隻關在籠子晨的小鳥一樣,沒有自由,沒有歡樂……這時,我落淚了,那是傷心的淚水,是悔恨的淚水…… 

  sky 是天空的意思,離開sky老師說如小鳥離開了天空,無法自由翱翔!在人生的道路上有許多美麗的風景,我們不能這了看風景而忘記了目的地——考上外國語學校!sky老師讓我對英語有了濃厚的興趣,對接下來的學習打下良好的基礎!至今,我還一個遺憾,就是sky老師教了我這麼多,我應該對她說聲“謝謝你!”現在實現還來得及,我一定要去努力實現,不要成為刻在心上的永遠的遺憾!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