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你,那杯“卡布奇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那杯“卡布奇諾”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從飲料店出來時,心恍惚顫動了一下,眼神空靈的望着手中的“卡布奇諾”,那一絲熱感從紙杯中傳向手心,很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在很久以前,心就跟前幾天一樣下着飄渺的雪了,這個冬季,過得異常寒冷,不只是肉體被凍住的感覺,最恐怖的是心還要碎了再痛苦的複合,難受的讓人暈厥過去。 

  我是個很少光顧飲料店的人,更不可能點一杯向“卡布奇諾”這樣的咖啡,今天是冷的沒辦法,剛和朋友告別,一個人的時候,似乎更冷了,徒步從公園走到這條大街時,腳已冰冷,望見那家飲料店時,皺起的眉頭才鬆開了。令我驚訝的是,這杯飲料帶給我的是一份人都不可能給的奇異感覺,我忍不住喝了一大口,滾燙的汁液掠過我舌頭時我差點一下吐出來,在一秒鐘后,我愣住了,汁液依舊是滾燙的,但那份苦澀與香甜的滋味混在一起時,那份滾燙的感覺立刻消失不在,每一個味蕾盡情綻放,我從來沒有這樣仔細的品嘗過一樣食物,對於我來說,好吃的就是好吃的,沒有其他口味,當然我也品不出。我第一次感覺味蕾的那份滾燙感也可以被我麻痹,心靈似乎也在變化。 

  這使我回憶起曾經,不記得自己為什莫傷心,似乎是理所應當的,後來進入叛逆期,更多的是吵架與雜音佔據了我的生活,莫名的煩躁,似乎變得有抑鬱症,痛恨起曾經的一切,那些美好都被我無形的扼殺,不願與人說話,用輕蔑的眼光看待這世界,然而我自己的那個世界也傷痕纍纍,沒有世界依靠的我,逐漸變了,彷徨中,我好象也看到了未來的叛逆自己,覺得沒治了,漸漸頹廢,迷失自我。 

  我回過神來,一口將咖啡飲盡,溫暖的感覺瀰漫全身,這不就是動力嗎,我想,不管為了誰,我要盡自己所有的力量,好好發揮自己,如果沒有人看見我將來的風采,至少我自己可以看見。 

  這個冬季,也許不是那麽冷。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那杯“卡布奇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那杯“卡布奇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