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親,謝謝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謝謝你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來到了,在今年的母親節前夕,寫上此文,懷念媽媽的母愛,我的媽媽一雙水靈靈的眼睛炯炯有神,常常盯住我做完作業為止。一個小鼻子,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沒人能講過她。雖然看起來她很兇,但是媽媽是刀子嘴,豆腐心,她非常地關心我的生活。

  曾記得我在上幼兒園的時候,有一天下着大雨,別人的父母都來接了,唯獨我一個人孤零零地站在園門口,等待着家人來接,心裡不禁有些怨恨爸爸媽媽:怎麼還不來接呢又冷又餓。突然,一個熟悉的身影從雨簾中,慢慢地過來。我仔細一看,果然是媽媽。我高興極了。媽媽來到我身邊,摸了摸我的手,對我說:“怎麼樣,冷了吧!”說完,把她的外套解下來,套在我的身上。又說了一句:“來,上我的背,我背你。”我為了媽媽晚來的事,還在睹氣,沒有去理她。可媽媽並沒有發火,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笑了笑說:“別生氣了,再不回去,你爸就沒有飯吃了。”聽了媽媽的話,我才不情願的上了她的背。走了一會兒,雨更大了。媽媽把傘一點一點地往我這邊移,我說:“媽媽,不要把傘往這邊移了,不然你會淋濕的。”而媽媽全然不顧,當沒發生似的說:“我淋壞不要緊,可你淋壞了,明天怎麼上課”聽了媽媽的話,我心中一陣激動,剛才那生氣,頓時全消了。雨水打濕了媽媽的衣服,而她卻還在前進,前進……

  第二天,媽媽生病了,我責怪自己,昨天為什麼不把衣服還給媽媽,這樣還好一點。於是,我不想去讀書了,想陪伴在媽媽的身邊,而媽媽卻說:“乖孩子,去讀書吧!”經過幾次的勸阻,我去了學校。可是,我身在學校,心在家中呢……

  母愛是偉大的,母親是無私的,母愛是無微不至的,母愛是值得敬佩的。

  蒼南縣第一實驗小學5年(2)班 黃鋮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母親,謝謝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