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謝謝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要謝謝的對象。我謝謝的對象是一位高年級的姐姐。雖然我不知道她的名字,但是,她那種助人為樂的品德一直影響着我,讓我從此以後,也象她那樣樂於助人。

我正在讀四年級,是班上的學習委員。老師的辦公室在一樓,我們班的教室在二樓。老師叫我發本子,我要跑上去一趟,跑下來一趟,來回地跑,一天累得上氣不接下氣。

一次,老師叫我把家庭作業冊抱下去發。我叫鄭星皓幫我抱一摞,我自己抱一摞。他抱得很穩當,我卻因為摔了一跤而把家庭作業冊抱落了。我要從地上一本一本地撿起來,太費事。

當我快要哭出聲來的時候,迎面走來了一位高年級的大姐姐。她是瓜子臉,眼睛黑亮亮的,象兩顆黑寶石。雙眼皮,非常漂亮。

看見我焦急萬分的樣子,她親切地安慰我說:“小妹妹,別著急,我來幫你。”說完,就蹲下身子一本一本地幫我撿家庭作業冊。

當最後一本家庭作業冊撿完的時候,我真的是感動萬分。我真想對她說一句:“大姐姐,謝謝你!”

可是,在我還沒有說出口的時候,她已經走遠了,已經消失在了擁擠着上課的人群中。

現在,我只能借這篇作文道一聲:“謝謝,那位高年級的姐姐!”

願你能聽到我這發自肺腑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