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謝謝你,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的關愛是一種眼神,給學生們無聲的祝福;老師的關愛是一縷清風,給學生們身心的舒暢;老師的關愛是一場春雨,給學生們心田的滋潤;老師的關愛是一句問候,給學生們春天的溫暖。老師,是您把我帶出黑暗世界。那一次考試,我的英語成績只打了104分。當時我好似跌入低谷之中,再也爬不上來,是您,走到我身邊,幫我分析成績,經過分析過後,我奇迹般從低谷中爬了上來,並且又樂觀的面對眼前一切。老師,是您用無聲的眼神讓我改調換習慣。那天上課,我不小心溜號了,一抬頭就看見你正盯着我看,我馬上反應過來---我犯錯誤了。於是,我馬上認真聽課,並且從此以後再也沒有溜號過。老師,是您用溫馨的慰問使我找回真正自我。那天早上起來,嗓子就像有一團火在燃燒。於是我病上加自己擬造的頭痛走進教室。我特意懶洋洋的走過你身旁,本以為您會不在乎,好在一會兒裝病情嚴重回家,但您並沒有不在乎,而是拍拍我的肩膀對我說:“玉哲,怎麼了?不舒服么?吃藥了么?”局、句句關心的話語讓我感動,我立刻變回真正的自己回答你說:“沒事,一會兒就好了。”從此以後,我在沒有裝過病,即使真的感冒了,我也會吃吃藥挺過去。老師,是您的尊尊教誨讓我改變自己。近期,我因參加學生會而學習下降,您找我談話,告訴我很多道理,使我重新改變自己。老師,謝謝你。謝謝您的關懷,您的包容與您的教導。老師,您雖不是雨露,卻給我們帶來無限希望;您雖不是泉水,卻給我們生命帶來甘甜;您雖不是陽光,卻給我們帶來溫暖。老師。請允許我再次發自內心對您說聲:“老師,謝謝您。”

  初一:xqh真愛永恆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