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你,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同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啊!這個天怎麼搞的,怎麼說下雨就下雨啊,我還沒有帶傘呢!”我氣憤地說。

  剛一放學,就下起這麼大的雨,我真後悔沒有聽媽媽的話—帶傘。真是“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啊!我在傳達室前走來走去,心裡不停地在抱怨老天:早不下雨,晚不下雨,偏偏在放學的時候下着傾盆大雨。媽媽現在還在上班,爸爸又出差了,姐姐也不在家,我心裡暗暗地想。怎麼辦啊?難道今天真的要睡在這裡嗎?我簡直快要哭了,眼淚在眼眶裡打轉。

  “黎哲!”我聽見有人在叫我,便轉過頭去,哦,原來是我的同桌王二小啊!我沒精打採的答理她:“嗨,回不了家。”他看見我站在這沒有雨傘,便知道事情的原由了。他說:“來,我帶了傘,我送你回家吧!正好我們也順路。”我急忙答應了,我們上路了。

  在路上,他握着傘柄,大風把他的手吹得快握不住傘了,他一直把傘傾向於我這一邊,我便說:“我來撐吧!”他笑呵呵地對我說:“還是我來撐,我比你強壯,”我看見他半個臂膀都濕了。我不忍心啊,便把傘往他那邊推,可他又把傘往我這邊推,我們就這樣推來推去,結果還是他撐傘。

  事後,我才知道他家跟我家根本不順路。謝謝你,同學!我一定會學習你這種助人為樂的精神。

  六年級:黎哲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