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謝謝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謝謝你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謝謝你,老師。這是發自我內心的話,我為什麼要說這句話了,那還要從一年多前的事說起。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知了在樹上不停地叫着,電風扇在不知疲倦的工作着,而我卻在為這幾天落下的功課煩惱着。原來,我前幾天發燒,感冒,在家裡休息了幾天,這幾天的知識我都不懂,不知什麼時候,老師從背後走過來,對我說:“星期天有空嗎?”我回答了一聲:“有。”“那你來我家,我幫你補習這幾天落下的功課吧。”老師和顏悅色地說。“好啊!”我興奮地答道。心想:這下,我的功課可有着落了!一眨眼,星期天到了,我高興地來到老師家。老師開始補習了,趁老師去書房拿書的時間,向四周望去,無意中看到老師在吃的治胃痛的葯,霎時,我的眼淚不斷湧出來,可我抑制住了,心潮起伏,根本不知自己在想什麼。一會兒,老師走了出來。我連忙裝着若無其事的樣子,面對着一本正經的老師,我心中有千言萬語卻說不出來。心裡想:老師有病為什麼還要給我補習呢?平時已經夠累了,要改作業,還要備課,現在不但要給我補習,還是帶病來上課,這叫我怎麼過意得去呢?我下定決心:從今以後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報答老師的栽培。

  第二件事是這樣的:一個寒風呼嘯的冬天,無情的冬風吹向同學們凍得通紅的臉。我也艱難地走進教室,脫下一件厚厚的大衣。下課後,我沒有穿上大衣就和同學們去玩了,他們叫我穿衣服時,我說:“不用了,一會兒跑起來就暖和了。”我去玩了,上課後,我突然覺得不太舒服,摸了摸頭,有點燙,還感冒了。我沒在意,可過了不久,頭越來越燙,我告訴了老師,老師馬上帶我到辦公室,給我吃了退燒藥,然後,帶我到醫院看病,還打電話給我媽媽,我心想:老師真好!不但教我們知識,還關心我們的健康,怪不得別人說老師像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

  在這裡,我要說一聲:“謝謝你,老師!”

  初一:過去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老師謝謝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