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你幫助我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幫助我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是誰在我最需要的時候,出現在我的面前?是誰在我最難受的時候安慰我?是誰在我最低落的時候鼓勵我?是誰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幫助我?是誰在我最開心的時候與我分享我的快樂?又是誰一直以來都在陪伴着我,與我共同進退呢?是誰呢?這是誰呢?---這就是我的好同桌,我的好朋友,我的死黨--慧茵。

  她是個個子高高,眉清目秀的女孩子。與我一樣,也是個陽光女孩。她有時很沉默,不大愛在別人面前說話,可是面對着我,就是無話不談了。真是個特別的女孩。我們相識是在小學的時候,她二年級時轉來我班的,從那之後我跟她就成了同桌。在小學畢業時我還以為我們會分道揚鑣,沒想到我們挺有緣的。居然上了初中還能與我在同一班學習,而且還是同桌。我的心情是無比的高興吖。現在又差不多要面臨畢業了,我真的是好捨不得她吖。畢竟她同我一起風風雨雨地走過了那麼多年。這些年來,我真的很感謝她。感謝有她陪伴着我度過那些日子。因為有她,我面前的路才會風雨無阻。就因為她,所以我才感謝她。

  她是我的至密好友,同時也是最了解我的人。還記得每次我受了委屈之後,趴在桌上無動於衷的時候,彷彿只有她才能看出我的心思。她坐在我旁邊瞧了一下我,下了意識,之後就講一些笑話給我聽,儘管我沒有多理你,你依然想逗我開心。最後,她就一直跟我談心,幫我解決我的煩惱;還記得,我考試時總有一個焦慮--害怕寫作文。這就成了我每次考試的擔心點。每次我總是憂慮重重的,很害怕自己會寫不出好的作文來。而恰恰相反她的作文卻很好。你知道了我有這考試憂慮時,她不免每次都提醒我,叫我放鬆點,不要太緊張,想到什麼就寫什麼。她還告訴我如果這次考不好,不要緊,下次再努力些,追上來……考試了,你也不免提醒我一句,好好寫作文,我的水平與你相差不遠的。就因為你對我的鼓勵,現在我就不害怕作文了,我還能泰然面對了;還記得嗎?那個深秋的傍晚,是我人生最低落的起點。也是我最悲傷的時候。我不僅忍受着失去一個親人的痛苦,還要忍受着被人嘲笑的痛苦,當時我真的是無地自容了,也是整天以淚洗臉。那段日子裡,我真的很不開心。可慶幸的是,我還有一位這麼好的知己。你對我十分的好。不僅撫慰着我那顆受傷的心,還經常與我玩,與我一起學習,一起快樂。讓我走出那片悲傷。漸漸地,我就恢復我往日那燦爛的笑容,她比我還要開心;還記得,在我遇到困難時,總是有她陪伴着我度過,總是她,與我共進退,共患難……

  還記得……還記得的事數之不情呢!那已深深地刻在我的腦海深處了,忘不了,也抹不掉。有了她我的生活才會如此絢麗多彩。我真的很感謝她,很想很向對她說一聲"謝謝了"。她是我一生中最好的知己,有了她我的生活才不會那麼灰暗。慧茵——真的謝謝你了。謝謝!

  宏路中心小學六年級:愛愛你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幫助我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幫助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