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離別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的滋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離別的滋味 

 盈盈月光,我掬一杯最清的,落落餘暉,我擁一縷最暖的,灼灼紅葉,我拾一片最熱的,萋萋芳草,我摘一束最燦的,漫漫人生,我要體會人世間最複雜的——離別的滋味。 

 該來的還是來了,五年級的離別迫近了,這離別的滋味在我心頭環繞,讓我細細體會,輕輕回憶。 

 老師,您教了我五年。不瞞您說,剛開始我們對您並沒有什麼好感,甚至於厭惡。因為您總壓堂,作業留的也多,對我們總是提一些“過分”的要求。隨着年齡的增長,我終於明白了您對我的用心良苦,終於讀懂了您對我們的愛。這一刻,我要走了,可我不願啊,我不願…… 

 朋友,五年了,你我稱姐道妹已五年了。在我的記憶里,你依舊那麼開朗,那麼樂觀向上。和你在一起,我總是十分快樂。那天,我問你,我們要是離別了怎麼辦。你的回答看似很洒脫——該怎麼辦就怎麼辦啊!可是,我卻從你的話語里讀懂了無限的悲傷。可我不願啊,我不願…… 

 夜深了,人睡了,可我還在床上痛苦的輾轉,被離別的滋味苦苦纏繞。突然,心中有了一絲明悟該來的總是會來的,該走的總是會走的,何不換一種心態呢?離別時結束,結束又是另一種生活的開始,生活還要繼續,何不讓自己振作一點,迎接新的生活,迎接新的挑戰! 

 百世緣,今生戀,萬千離緒我不願,亂亂亂相濡以沫回首觀,淚盈雙眼——情! 

 拋憶海,忘情仇,沉沉鐵步不回頭,悟!悟!悟!相忘江湖思壯志,放手一搏——戰!

您正在瀏覽: 離別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