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離別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的滋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細碎的日子纖塵不染,數着數着又到了盡頭。轉瞬間,一千個日子即將過去,而你們也將淡出我的世界,我再也不能闖入你們的生活。記憶中的你們也將被覆上塵土,開始模糊,歲月的腳步使我駐足。別離,就在眼前。

  蒼白的陽光照到雜亂的課桌上,笨拙的筆跡,滿是塗鴉的書本,傷痕纍纍的課桌下的小說和課本里夾着的紙條,這些像是被偷窺的小秘密。但在別離之後,也終將消失殆盡。

  窗外濃密的樹葉被照得發青,轉過頭,是空寂,是嘈雜,是悲哀,是亂飛的白色粉末,是你們的眉飛色舞,是你們的歇斯底里,是我們的小美好。在這個小世界里,我們都是瘋子。可到了分離之時,卻也只得唯唯諾諾。

  我總在想像,竭力的想象,以後沒有你們的日子,我要如何面對,如何煎熬?以後在寢室里,會不會有那麼幾個人你推我及,你捶我打,雖痛卻依舊笑得那麼沒心沒肺?以後,沒有以後。回憶倒帶,過去的點點滴滴浮現在眼前,思緒如沙漏往下落沙般,擔憂、無助。

  在這個無邊無際的小宇宙里,我在追着時間跑。回憶過去,窺視未來,別離苦多。我學會笑着點頭,沉默結束。擔憂、無助被拋棄在腦後,碾碎壓破。想了太多太多,對你們,我終究卸下了唯唯諾諾。

  淚珠盤旋在眼前,泛着玻璃渣般的絲絲寒光。再無奈也只能扯出一絲笑,輕輕地點頭。

  別離后,我該銘記什麼亦或該捨棄什麼?時間,你能否讓我們美好的時光永駐,讓歲月的腳步駐足?

  初三:程笑顏

您正在瀏覽: 離別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