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藺言而不美『1。』【海的召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藺言而不美『1。』【海的召喚】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藺言而不美『1。』【海的召喚】 標籤:心靈的召喚作文 言而有信作文 召喚作文 出淤泥而不染作文

玲玲走了,只剩下自己了。雖然好想講一聲:“玲玲,不要走。”可是,自己更希望玲玲幸福。聽說,玲玲被排在自己家后一位的富豪景陵看中,自己更該祝福她。可現在,自己該怎麼辦呢?被一個外國人看中,該怎麼辦呢?想到這不禁又潤濕了眼眶…… 

  再說紫家吧,紫家夫婦回來,沒看見苒苒,別問黃媒——奶媽:“苒苒在哪啊?”黃媒撲倒在地,假裝哭了,掩住自己的臉說:“老爺,夫人,對不起,小姐失蹤了。”聽見這個消息,媽媽李英昏了過去。紫爸爸雖然傷心,可畢竟是個男人。只把痛放在心裡。其實,她在紫瑤瑤很小時,就知道了她不是自己的親生女兒。為此,他留了心眼,在紫瑤瑤的房間裝了個0.5微型監視器和1.0的錄音器。他不僅知道現在的紫瑤瑤是奶媽黃媒的親生女兒,還知道她們的陰謀。其實從小時候開始,每個月的這個時候,自己都要和妻子出去一趟。不是去青程城,而是去海邊的一套別墅商量對策。然兒,當聽到黃媒和她的女兒的對話時(不知道的,請看起端),自己的心終於緊張了起來。於是,自己和妻子趕緊去了劉里村,把真正的女兒紫瑤瑤給接了回來,並安置在海邊的別墅。可是,卻忘了苒苒。“苒苒,對不起,爸爸沒照顧好你。”誰也沒注意,紫遠(紫爸爸)眼角的那滴眼淚。慢慢的,紫遠扶着李英回到了房間…… 

  苒苒逃了出來,當她並不知道往哪裡走的時候。她只是拚命的哭,拚命的跑。緣分真的很奇妙——跑着跑着,苒苒竟然來到了自己父母的那套別墅的海邊。可苒苒並不知道這裡有自己父母的房子,所以只躲在岩石后,不住的哭。恰在這時,紫瑤瑤跑到這裡來玩了。她做在沙灘上,靜靜的看着海面…“嗚嗚…”她聽見很小聲,很小聲的抽泣聲從耳邊飄過。她轉過了身,看見岩石下的一塊布——苒苒衣服的一角。她走了過去,看見了苒苒——臉上髒兮兮,衣服破爛,看不清有一點上流社會的人。瑤瑤以為苒苒是個可憐的乞丐女,加上瑤瑤善良的天性。便把自己那塊方心手帕——來這裡的地一份禮物,拿了出來,蹲下來,替苒苒 

擦掉了眼淚。苒苒看着這個比自己大的女孩,不住的趴到了瑤瑤的懷裡,更大聲的哭了起來。瑤瑤看着這個比自己小的女孩,這樣的無助的哭,突然有種想保護她的感覺… 

  ____待續

您正在瀏覽: 藺言而不美『1。』【海的召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藺言而不美『1。』【海的召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