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離別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的滋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一個任何人都無法改變的東西,他固然重要,但有時我真的好討厭他,是他,讓人們拚命追逐,整天過得渾渾噩噩,也是他,給人們帶來了離別!

  我真的好討厭離別,他是苦澀的,令人心酸,誘惑眼淚的,該來的總會來,該離開的也總會離開,而這一切的指揮者就是時間。人的一生免不了會面對分分合合,所有的事情都是由上天安排的好的,註定有緣早晚會相遇,註定離別早晚會分開,俗話說的好,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有人說過經歷多了會習慣,分離多了會麻木,我覺得這句話說的不對,經歷雖然多,但每次都會有不同的感受,分離雖然多了,但每次離別的對象會不同,感情也不同,有時我常常會想,人為什麼要分離,分離是為什麼會心痛,我最害怕離別的場面。說實話,我不是一個愛哭的女生,但每次面臨離別,眼淚總會落下,甚至我曾想過為了不面對離別,我想把自己包裹起來,只有自己的世界那永遠不會有離別,不過,那應該是不可能的。

  想了好久的問題總會有答案,我們應該勇敢地面對離別,勇敢的挑戰時間,離別並不代表將永遠失去,朋友間,離別後的一句問候,偶爾的聊天,會讓我們的心緊緊相連;戀人間,分手后的,一條短信,一封郵件,那曾經相惜相知的心會輕輕顫抖;親人間,離開后的一個短短几分鐘的電話,即使遠隔千里也會彼此心暖……

  離別,也許是另一個美好事物的開始,讓我們收起離別的悲傷,用微笑祝福對方不是會更好嗎?

您正在瀏覽: 離別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