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誼是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是什麼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錯,在春天中有我不少的沒好記憶,但是惱羞成怒的事也不少。星期六那天我一如既往來到了充滿歡笑的校園,還是那樣親切還是有那麼一種親密無間的感覺。我滿懷着好心情向教室走去,一路上我幻想着遐想着……今天有什麼新鮮事呢?沒過幾分鐘老師也來了,一節又一節課在時間中飛逝,猶如地球飛快的在太陽周圍徘徊。

  啊!時間真快都放學了。正當我向車棚走去時,六五班的黃潔也走了過來,我和她開了個玩笑,她笑了一會兒,接着她的雙眼突然變暗了,突然又變的一片漆黑,接着燃起了不可截止的怒火,緊接着我的朋友走了上來,惡狠狠的羞辱了我,我一隻保持沉默,因為他們都是我最好的朋友在回家的路上,他們對這件事還是議論紛紛,我無奈的說:“別說了”可他們更加厲害了。我氣得渾身瑟瑟發抖,就像狂風吹打的樹葉無奈地敗落。

  友誼是什麼?為什麼它在我的生活中那麼難以找到,它在那?我心中燃燒着最為猛烈的仇恨和憤怒,簡直到了極點。我怒氣沖沖的說:“夠了沒有,別說了”我對他們的怨恨越來越強烈……他們的話使的心涼了。一路上我的眼淚一直在我眼眶裡打轉快到家是它掉了下來,我一下子跑上樓去,我很傷心因為我最好的朋友戴佳錢都這麼說我後來我有找了我並不熟悉也並不陌生的朋友,她一直為我感嘆!

  友誼是什麼?他們這樣對我是友誼?哎!友誼到底是什麼?

  海寧斜橋中學初一:陸馮飛

  

您正在瀏覽: 友誼是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