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誼是什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是什麼?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友誼是什麼?她認為友誼比刀槍、大炮還厲害!不時的擊打着她不堪一擊的的心靈!她認為友誼是世上最能傷人的武器!她認為友誼是一副中藥湯!友誼是很苦很苦的!

  有人曾被友誼傷害過,就不再也不敢交朋友了!她封閉了自己,把自己想要交朋友的內心給扼殺了!她不想讓自己因為哪個朋友而流淚!她不想讓別人看到她流淚!所以她孤單着,因為她被友誼傷害過!

  她的朋友都離她而去!她嘗到了失去友誼的痛苦!她不再交朋友!她不想讓自己再次嘗到失去友誼的滋味!她的朋友使她痛苦!是她的朋友使她孤單了3年!是她的朋友把她從一個開朗、活潑的女孩變成一個孤僻的女孩!她認為友誼是中藥湯,是苦的!她……她認為世上沒有真正的友誼!那都是騙人的!她經常把想要和她交朋友的人無意間傷害!她認為友誼比刀槍、大炮還厲害!友誼隨時都會使她的心流血、支離破碎!她不讓任何人接觸到她的心裡那一處的……她讓自己孤單,她讓自己變得孤僻!她認為友誼是世上最能傷人的武器!她……

  第一中學初一:張航

您正在瀏覽: 友誼是什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