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誼是什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是什麼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友誼,是什麼?是潺潺的小溪,還是奔騰的江河?是三月的春雨,還是十月的紅葉?是熱情似火的陽光,還是柔情似水的月光?

  友誼,是什麼?是薄伽丘所說的“感激和仁慈的姐妹”?是紀伯倫所說的“一個甜柔的責任”還是荷麥所說的“是一種溫靜與沉着的愛”

  哦!友誼,到底是什麼?

  我想,友誼應該是一種讓人舒適、幸福和快樂的愛。這種愛也許並不亞於偉大的母愛,因為:在你感到無助時,它會給你幫助;在你感到憂傷時,它會讓你欣慰;在你感到孤獨時,它會給你關懷。

  達爾文曾經說過:“談到名聲、榮譽、快樂、財富這些東西,如果同友情相比,它們都是塵土。”是的,友誼是朋友間最寶貴的珍寶,是無比神聖而純潔的!也許你擁有數不盡的金銀財寶,有或者你的大名聞名於世界,但是如果你沒有友誼,你的心總有一天會感到空虛!因為,友誼是金錢所買不到的,是名聲所換不來的!在你偶然失敗時,沒有朋友給予你安慰;在你遭遇困難時,沒有朋友給予你幫助。你可能會失去再奮鬥的信心,日漸消沉,一振不起。可見,友誼是多麼的可貴啊。

  缺乏友誼的人是空虛的,而我擁有友誼,所以我幸福!

  在成長的記憶中,我怎麼也忘記不了她??我幼時最要好的朋友??潔。那時,我們是鄰居,在同一所幼兒園上學。我們一起上學,一起分享糖果,一起玩過家家、扮公主的遊戲。那時的我們,幼稚的可愛,卻把彼此的友誼當成最珍貴的寶物。後來上了小學,我們仍是要好的朋友。我們一起回家,一起分享有趣的書籍,一起討論問題。那樣快樂的時光,我至今難忘。再後來,潔要和爸爸媽媽去大城市了。我已經不記得,分別時我們是怎樣得不舍,卻清楚得記得,潔對我說:“不管以後在任何地方,任何時間,我都會在。”

您正在瀏覽: 友誼是什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