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品嘗離別的滋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嘗離別的滋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上培訓班最後一天,雖然象棋要過幾天結束,但全部的課程基本就在今天結束了!想到相處十個月的老師和同學們就要分別了,心中就很難過!

  講實話,記得媽媽當時給我安排上這兒學習我還不是興趣很大。可是隨着學習的相處。我喜歡上這兒了!我很多次對媽媽說:”謝謝您!媽媽,給我安排了這樣的地方。我很滿意!我一定不會讓您失望!放心吧!”當時媽媽感動極了!直誇我懂事!

  要離開了,我真的很留戀!這兒的老師對我特別好!很愛跟我玩!熊老師就是我的班主任。我每天都在她的關愛下學習,她領我去各大教室,去上書法課。美術課。象棋課和鋼琴課。中午她陪我們一起吃飯。午睡。有時我有點餓了,她會給我吃她自己的餅乾!有時她牽着我感覺真得好溫暖!她說她喜歡我,說我可愛!我又何嘗不喜歡她呢?今天想想要離開她了!真是很捨不得!

  課後張老師對我說:”張韜,明天我們就要離開了,你會想我嗎?””會想!”我很快的回答。這是自然的心裡話!她是我的鋼琴老師!教我教得挺耐心的!鋼琴我是從零開始的,她從最基本的手勢。五線譜教起!我很感謝她給了我這樣好的啟蒙!讓我也愛上了鋼琴!

您正在瀏覽: 品嘗離別的滋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嘗離別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