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給老師的一封信 

  親愛的老師: 

  您好,近來您身體健康嗎?工作順心嗎?希望您永遠開開心心。多年來,您嘔心瀝血地培育了那麼多學生,您把自己的一生都奉獻給了他們。您教我們學拼音,認漢字,教我們天文地理,是您一天天看着我們長大,把我們培育成材,就是在這漫長的過程中,愛,悄悄的綻放了…… 

  我清楚的記得,我是三年級轉到您這個班的,當我轉到這個班的時候,因為我是轉來的,大家都瞧不起我,總是欺負我,嘲笑我。對於這個陌生的環境,我有些自卑和害怕。由於不能適應這個新的環境,我上課總是分神,放學后經常不寫家庭作業。您彷彿看出了我的心思,便把我叫到辦公室談心。您像開導自己的兒女一樣耐心地教育我,教我一定要自信,教我不能灰心,不能氣餒,還告訴全班同學要儘力幫助我。您還不知到吧,從那次談心后,您就在我心裡埋下了愛的種子。 

  您不但在我心裡埋下了愛的種子,還精心照顧着這顆種子,使它茁壯成長開出美麗的花朵。那時我膽子小,不感舉手發言,就算心裡早有了正確答案,也沒有在全班同學面前表達的勇氣。似乎什麼事情也瞞不過您的眼睛,您發現了我膽小的性格,您開使幫助我。每當我心裡有了答案,想說出來但又害怕答錯,不敢舉手時,您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主動讓我回答問題。如果答對了,您就在全班同學面前表揚我,漸漸的,我變的大膽起來,每次都主動回答問題。 

  老師,是您給予了我自信,給予了我愛。現在,這愛的種子開花了,您把愛傾注在每個學生的心裡,這神奇的力量,把我們變成撥種愛的天使,愛發揮了它神奇的作用,把千千萬萬個師生的心連在一起,使人間充滿愛。 

  謝謝您,老師!祝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桃李滿天下!!! 

  您的學生 :童婕 

  2007年10月14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