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給老師的一封信 

  敬愛的郭老師:: 

  您好! 

  不久我就要踏上四年級下學期的階梯了。您為我們付出了許多汗水。今天我在這書信中和您談談心裡話。 

  郭老師您是一位關心學生的好老師。記得有一次我們班的同學由於身體不舒服,在課堂上有些難受。當這消息傳到你的耳中時,您就叫那位同學扒在桌子上好好休息,不但如此,您還向他問寒問暖,還有好幾次同學們身體不舒服您也如此對待他們。 

  郭老師您是一位關心同學成績的好老師。我的課外知識不太好,您就讓我買一本課外閱讀做一做看一看。還有在將近期末考試的時候,常常放學后多上一節課,給我們補課。有些同學埋怨您不該放學留下他們,但您似乎不在乎聽他們所講的話。時時幫助成績不好的學生,教他們解決的方法,給他們容易的理解,讓他們能夠明白。我們遇到不會的問題便向您請教,您也耐心給予我們講解。郭老師您在期末中還給我們買了一些複習資料。 

  郭老師你像辛勤的園丁,用心血培育我們,讓我們一點點的成長,老師您像一根火柴,用火點燃了我們,讓我們發出光芒,老師您像一對船槳,用它慢慢地划動着我們……這次考試我考得不理想,心裡很難過,所以今後我一定好好學習,在期末能考出好成績。 

  此致 

  敬禮 

  學生:*** 

  2008年2月9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