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金老師:

  首先,我要感謝您多年給我們的教育,是您這樣的關心我們,愛護我們,用您的心血,才使我們學到很多了知識,並讓我們知道怎樣做人處事。還有您也是我們最好的朋友,我們心裡的話也很願意和您講。只有您才會理解我們。我在這裡要說一聲:“老師,我好喜歡您。”

  您對我們說:“上課我們是師生關係,下課是朋友關係。”這句話我真的很喜歡,我也覺得上課時要嚴肅,認真上好四十分鐘課,下課就要忘記一切煩惱憂愁,開心的娛樂放鬆。有您從不為小事生我們的氣,每當有同學犯了錯誤,您總是一次又一次的原諒同學,這證明您是一個心胸多麼寬廣的老師。

  老師,您是紅燭,照亮了我們前方的路;您是春蠶,吐盡銀絲,溫暖了我們;您是園丁,把我們培養成參天大樹。

  最後,我再次的謝謝您,謝謝您讓我們快樂的成長。

  您的學生:郭文潔

  2014.1.1

  四年級:郭文潔

您正在瀏覽: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