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老師:

  您好!

  在我的心目中,有着許許多多的心裡話要對您說。可是一到嘴邊,又不知道從何說起。所以,在這一次寫作,慢慢的跟您說一說。

  老師,您總是一位勤勞的園丁,照顧我們成長。有一次,您發燒了,可能是來不了學校上課了,我們全班同學都很難過,因為,您上課是很有趣的。當上課鈴一響,您拿着書本,慢慢的走上了講台。當我們看到您紅彤彤的臉是,就知道您發燒了。可是,您一直跟我們說:“沒事,沒事!”我們真擔心您承受不了那麼大的負擔,所以,那一天我們上課都很認真,但您有不會因發燒而沒了樂趣。老師,您真像位勤勞的園丁,像一支無私奉獻的蠟燭。

  老師,您總是最後一個人離開學校。有一次,因為我是在學校訓練籃球的。訓練完了以後,已經是六時三十二分了。我本以為我是最後一個人離開學校,但是,我抬頭一看,隱隱約約的看到六樓辦公室有一個人影在寫些什麼。我好奇地跑上去,在門縫裡偷偷一看,嚇了一跳,心裡吃驚的說:“這不是我的班主任羅老師嗎?”我看了看手錶,已經是七點了。可是就在這時,媽媽來接我回家了,我只好跟媽媽回家了。當每天早上看着您批改的作業,我感到很欣慰。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燭成灰淚始干”。老師,您就像這一句話一樣,讓我們從幼稚變得成熟。老師,我想對您說:“老師,謝謝您!”

  祝您

  身體健康萬事吉祥

  您的學生:黃國雄

  2012年7月12日

  廣東肇慶端州區肇慶市端州區第五中學初一:黃國雄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