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王老師

  您好!

  大家都說一位好老師的恩情可以讓他的學生一輩子感激不盡.是啊!我感謝您的教會了我許多許多.

  那一次"學做一個文明小學生"的主題班會上,我們都要上台演講,發表自己的感言.我那時很膽小,做什麼事都縮頭縮腳,羞羞答答,別說上台演講了,聽着同學們一個個精彩的演講,我不由得緊張.終於,到我了,我硬着頭皮走上講台,我膽怯的朝下面望去,這時,您向我投來鼓勵的目光,心裡便有了信心.開始了自己並不精彩的演講,您用掌聲鼓勵了我.

  上次,期中考試,我考了全班第十名,本來想着可以在全年級前三十名可能會有名次的,可是,我落榜了,沒有進入前三十名,您這時特地為我去了解情況,問學校有沒有弄錯,問過後才明白,原來我只與第三十名只差1.5分.您安慰了我並鼓勵我要好好努力,下次爭取得到名次.

  隨着知識的增長,我和班上的一些同學一樣,愛上了作文,我們雖愛作文,但作文水平仍是個問題.於是,您每天早早的來到了學校,給我們看昨晚寫的日記,從中抽取一二本寫得很好的日記,給我們朗讀並進行點評,這樣一日復一日,我們的作文水平也提高了不少,每次,要寫課堂作文,您也總是很認真的指導我們.我們原來寫的平淡無奇的作文變成了內容豐富,生動有趣的文章,這簡直是天壤之別!啊!我覺得老師就像春天的仙子,使我們的作文開放了小花小草!

  啊!老師,我感謝您!

  老師,也許您忘記了這些,因為您為學生做得太多太多,有如春雨般點點入地,數也數不清,老師,您就像那無私奉獻的蠟燭,燃燒了自己,而照亮了我們的未來;老師,你就像辛勤的園丁,哺育着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老師您就像春雨染綠了世界,而自己卻無聲地消失在泥土中.老師,您就是我們心田的春雨,您就是我們心中的蠟燭,我們將永遠感謝您!

  花兒以它馥郁的芳香,作為哺育它的大自然的回報,我就以我學習上的進步向您表示感謝吧!

  祝您 : 

青春常在,萬事大吉.

  您的學生

  劉美良

您正在瀏覽: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